Deft认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赛冠军的机会

时间:2020-02-16 17:5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辅助:Deft认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赛冠军的机会

DRX辅助:Deft认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赛冠军的机会

DRX战队的新辅助选手Keria是英雄联盟联赛中年级最小的选手之一,但是17岁的他已经对于2020赛季抱有了很大的展望。他希望帮助队内的明星AD选手Deft赢得世界冠军,因为这位老将认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夺冠的机会了。

Keria昨日接受了采访,在采访时他透露了想要进入世界赛最大的原因。这位才华横溢的少年表示,他今年的努力只有两个主要原因,其中一个就是要将Deft带入世界赛。

Keria说:“想要参加世界赛的最大原因是想向全世界来展现自己,让大家注意到他的存在”“第二大原因便是因为Deft,Det认为这几乎是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机会了,所以我想和他一起去到那个舞台。”

Deft这名23岁的明星选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参与过很多明星赛事,并辗转赛区赢得了一些联赛冠军、MSI冠军以及其他赛事的冠军。他多次参加世界赛然而每次都铩羽而归,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奖杯是他的荣誉榜单中唯一缺少的那一项。

但这次,Deft身边有着一众年轻的明星,他们已经准备好去赢得荣誉了。像明星中单Chovy这样的选手将在战队冲击冠军时提供巨大帮助。

2020LCK春季赛依然在进行,你可以在2月15的周六DRX与AF的比赛中观看到Deft以及Keria。

相关阅读:DR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