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双ADC战术显威 Gumayusi自信应对版本变革与强敌挑战

时间:2024-02-16 06: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双ADC战术显威 Gumayusi自信应对版本变革与强敌挑战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T1战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强敌DK,赢得了关键的胜利。赛后,T1的监督kkOma和明星选手Gumayusi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战术思考以及对于新版本和对手的看法。

DteKtrbrwxFgvvA.jpg

当被问及获胜的感想时,kkOma表示,尽管新版本带来了许多挑战,但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他感到非常幸运。他强调,比起连胜,他们更重视每场比赛的表现和状态。而Gumayusi也透露,虽然假期后的后遗症让他稍感不适,但他仍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最终能够赢得比赛并登顶排行榜,让他倍感开心。

在谈到第一局选择艾希的原因时,kkOma解释说,他们一直在研究新版本中各英雄的性能,并尝试不同的阵容搭配。他们选择了艾希,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中有很大的潜力。

关于双ADC下路的战术,Gumayusi表示他们非常自信。他们认为这种战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做出调整。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对手不愿意面对的阵容,以此来取得优势。

当被问及为什么没有选择赛娜泰坦的组合时,Gumayusi解释说,他们总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战术。他们更倾向于使用自己更擅长的阵容,同时让对手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第二局中,尽管下路的局势并没有完全按照他们的预期发展,但Gumayusi认为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且扎实。他们通过中后期的运营,成功地逆转了局势,赢得了比赛。

对于目前队伍排名第一的成绩,kkOma表示虽然感到有些压力,但他相信粉丝们会非常高兴。他也强调了不能松懈,需要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

在谈到第一轮剩余比赛的决心时,kkOma表示他们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继续展现胜利的姿态。

最后,kkOma对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并感谢选手们、教练团队和管理层的努力付出。而Gumayusi也表示他们会努力结束第一轮赛事,为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表现。

以上是《T1双ADC战术显威 Gumayusi自信应对版本变革与强敌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ADC,Gumayu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