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之战出乎意料 中野联动才是赛场核心

时间:2017-02-17 15:4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如今的版本,虽然我们还停留在昨日上单无敌的映像中,但是更多的偏向却是在中路展开。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EDG,IG这样的强队之列的时候,谁也没有注意到一支名为NB的队伍在逐渐实现他们队名的承诺。

大厦将倾豪杰出,劫富济贫真好汉

NB在第一周的比赛显然打的不堪入目,中野的配合上显得非常生疏,格格不入的中野使得他们吃到了很多苦头。尤其在面对到WE和VG这两个拥有顶级中野的情况下,NB纵然曾利用中野的个人能力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败在对手的脚下。这样的苦恼在第二周的比赛就完美的解决了。

QQ图片20170217154643.jpg

NB在转会期签下了SWIFT曾经的队友:COCO。这个纵横江湖很久却依然活跃在LCK一线的选手。而COCO在NB大厦将倾时打出力挽狂澜的表现。在面对到B组最恐怖的巨兽EDG,COCO+SWIFT屡屡从中路得手,并且COCO配合SWIFT将爱萝莉几乎摧残至深渊底层。梦游般的表现使得EDG固然前期手握大优势,也无法阻挡这个曾经老搭档的配合,NB以令人咋舌的2:0战胜了EDG。而昨天的比赛则更加精彩,在与有着种种恩怨的QG相遇,即便是COCO这个局外人也感受到了炙热,而两场杰斯将对面DOINB这个中单的光满彻底掩盖。精湛的压制力,快速的游走,使得NB经过鏖战笑到了最后。

脱胎换骨缘何为,中野法宝逞凶威

NB之所以现在的比赛和第一周表现显得一天一地,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中单的更换。我们并不否认COOL的实力,但是在这个版本,需要的是中野如同左右手一样打出连环拳才可能致胜。尤其是在KID以职业选手的角度说出:第一波中野的较量将决定比赛走势。才更显得中野联动的弥足珍贵。COOL和SWIFT虽然很尽心的在联动,但显然,COCO和SWIFT显得更天衣无缝一些。

为什么在这个版本中野变得那么重要?首先就是因为上单位置的尴尬之处。上单在CARRY型英雄普遍大削,半肉半坦的英雄也逐渐销声匿迹,坦克英雄的出现注定了他们很难改变战场。更多的是依靠团队。尤其是坦克属性,使得他们即便前期稍陷劣势也能在团队中混足发育起到作用。而中野则接过了节拍器的责任。一个强势的中单,将能使得打野进入对方野区更简单粗暴轻松,比如杰斯中单,SWIFT入侵CLID的野区就很多;其次,中单能够更好的配合打野去抓对方的单线,比如QG第二局狂抓上路,再比如EDG经典的中野包下。这就是为什么KID会笃定的说出中野决定一切的话,也为什么NB起死回生。

版本风向成主流,顺昌逆亡待称雄

在目前中野版本的主导下,NB显然不是唯一的受益者,在B组里他们将会遭遇到不少中野联动出色的好手,尤其是在遇到EDG和QG,他们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去放弃。而在这周结束之后将要开启的跨组战,A组的中野实力毫无疑问是令B组各大战队头疼的,其中也包括NB。

当然,在以目前的NB来看,COCO选择到推线能力强的英雄配合SWIFT强势入侵这种打法颇见成效,而当COCO无法拿到杰斯这个本命英雄之后,NB能否拿出新的中野联动打法战术是一个谜团。不过有趣的是,虽然NB中野打拼的火热,但是下路爆炸输出却才是一锤定音的角色。而NB的中野在与下路的配合上仍然有很大的生疏,尤其是在NB几次发生下路的团战都以失败告终之后,如何加强各路联系,是一个重要问题。当然,继续顺应版本,NB自然会站在最高处。

现在的NB,中野联动得体,团战支援迅速,打法运营中夹杂着激进,是一个会令各路战队头痛的角色。而最重要的是,当气势如虹的强队遇到他们,要思考,NB会不会在他们身上掠夺一分劫富济贫。

相关阅读:NB,coco,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