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研究MSI对手?TL视频现IG战队分析

时间:2019-02-17 15:49 作者:风白CCW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始研究MSI对手?TL视频现IG战队分析

TeamLiquid目前在LCS未尝一败,虽然春季赛才开打第三周,但他们已经牢牢地占据了头名的位置。在连续赢得两届LCS冠军后,TL现在正快马加鞭地向着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冲刺。

414282976563.jpg

2018年TeamLiquid第一次代表北美赛区出战MSI,他们没有逃过缠绕在北美冠军身上的诅咒。虽然他们击败了后来的MSI冠军RNG,并且在后半段的表现逐渐回升,但是他们还是在加赛中被Fnatic打败,无缘MSI四强。

随后在全球总决赛上他们同样以北美一号种子的身份小组赛遭到淘汰。国际赛场上的巨大失败几乎掩盖了他们在国内联赛的成就,而这世界上,也没有别人能比他们自己更想挽回北美冠军的尊严。

414282976564.jpg

昨天TL发布了一条讲述战队内部日常故事的视频,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向视频,但在3:30左右,镜头给到的一块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是“iG队伍以及选手分析报告。”

414282976565.png

虽然现在谈MSI还为时尚早,但未雨绸缪一定是强队的好习惯之一。iG战队作为全球总决赛冠军、目前LPL联赛排名前列的强队,被TeamLiquid作为分析研究的假想敌也不为怪了。

相关阅读:MSI,T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