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与Bdd默契使用冠军皮肤 展现王者风范

时间:2024-02-17 06: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与Bdd默契使用冠军皮肤 展现王者风范

在2024年LCK春季赛常规赛的一场精彩对决中,KT战队以2-0的战绩战胜NS战队,赛后,队中的明星选手Deft和Bdd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何在第二局比赛中选择了2022年的冠军皮肤时,Deft表示他们并没有特别商量要使用这两个皮肤。他幽默地补充道:“这两个皮肤我们俩不用的话,谁还会用呢?”显然,这两位选手对自己的实力和团队默契充满了自信,他们选择使用这些皮肤,更像是向世界展示他们的王者风范。

对于这个问题,Bdd也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表示,在比赛中,他更多地是专注于游戏本身,而并没有过多考虑皮肤的选择。但他也承认,使用这些冠军皮肤确实给他们带来了一种特殊的动力和荣耀感。

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KT战队的强大实力,更展现了Deft和Bdd之间的默契和团队精神。他们用实力和自信证明了,无论是否使用冠军皮肤,他们都有能力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以上是《Deft与Bdd默契使用冠军皮肤 展现王者风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Bdd,冠军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