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以目标为导向的坚持值得祝福

时间:2024-02-17 06: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以目标为导向的坚持值得祝福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KT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NS。赛后,Hirai监督和下路选手Deft接受了媒体群访。他们分享了对比赛的感受、团队的准备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Hirai监督表示,获胜本身是一件非常开心和珍贵的事情。他提到,尽管队伍在连胜后可能会有一些松懈,但选手们在比赛中稳住了阵脚,表现出色,这让他感到非常满意。

Deft则对能够赢下比赛感到幸运。他坦言,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他们选择了能够掌握主导权的下路英雄,但在控龙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他强调,以目标为导向去做事情本身就是一种值得受到祝福的事情,他非常感激这个过程。

在被问及今天的藏招时,Hirai解释说,这是他们在春节期间总结和整理游戏中忽略的部分后做出的选择。他们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和阵容组合,并在训练赛中进行了多次尝试。这些选择不仅仅是为了尝试新的阶段,而是探索多种可能。

谈到出道11周年的感想时,Deft表示,尽管过程中有时感到艰难,但他认为能够持续以一个目标为导向去做事情本身就是一种值得珍惜的经历。他对此感到非常感激。

对于排名的争夺,Hirai认为过于关注排名或每一场胜利会带来压力。他们正在尽力避免这种情况,而是专注于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方向构建团队。他们期待在夏季赛和夏季赛后半段能够真正建立一个好的团队,并相信新人选手会有更大的进步。

在被问及PerfecT选手的表现时,Hirai表示这是一个过程。他认为PerfecT选手非常有野心和勤奋,相信他会继续进步。他希望粉丝们能够多给PerfecT加油,支持他不断进步。

最后,当被问及接下来的对手HLE和T1时,Hirai表示他们将珍惜每一场比赛的学习和经验。Deft也同意监督的看法,认为他们一直在非常激烈地准备。他们承诺会继续努力准备,不论胜负都会有所收获。

在采访结束时,Deft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不变的支持。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迎来了第11周年,感到非常荣幸和感激。他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持续向粉丝们展示出更好的一面。

以上是《Deft 以目标为导向的坚持值得祝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目标,祝福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