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电竞界11载感慨与期待

时间:2024-02-17 06: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电竞界11载感慨与期待

在2024年LCK春季赛中,KT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NS,赛后下路选手Deft接受了韩媒的专访。这位已经在电竞界打拼了11年的选手,展现了他的坚持与执着,同时也流露出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感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谈到获胜的感想,Deft表示虽然结果很好,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在积累早期资源方面,他们并没有做得很好,因此需要回去复盘并找出问题所在。

在被问及是否有遗憾时,Deft坦言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充分利用下路的主导权。尽管他们选择了能够掌握主导权的组合,但在实际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关于选择婕拉作为辅助的背景,Deft解释是因为考虑到双方在下路的Ban位很多,选择婕拉可以更容易地掌握主导权。而在大龙处的惊险团战中,Deft表示他们从一开始就带着必胜的信念去打,虽然过程中有些惊险,但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谈到队伍的表现持续处于高点的原因时,Deft认为这离不开Hirai监督的功劳。监督总是在队伍气氛低落时鼓舞大家,当大家过于兴奋时又能使大家冷静下来。在比赛中,他们还设下了一个陷阱并成功击杀了对方剑魔,Deft表示这其中有运气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他们提前布置和团队配合的结果。

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出道11周年时,Deft表示虽然在电竞界能够以选手身份迎来11周年的人可能并不多,但他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个里程碑。他认为离开电竞界来看,有很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了11年,所以从这个视角来看,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同时,他也感谢了母亲今天来到比赛现场为粉丝们送小吃。

在谈到斯莫德这个ADC英雄时,Deft认为如果比赛进行得比较顺利,斯莫德的性能确实非常好。但如果不是遇到在下路线上非常强势的组合,斯莫德的发育会比较顺畅,所以在BP上需要好好对策。

虽然Deft在比赛中错失了五杀的机会,但他并没有太在意。他认为自己不太擅长拿五杀,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同时,他也表示对五杀有一定的渴望,但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

对于好友Keria想要转成ADC的想法,Deft表示支持。他认为Keria有这方面的才能和潜力,只要遇到合适的队伍和机会,他相信Keria也会非常出色。

最后,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Deft表示HLE现在表现得非常好,他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应对。同时,他也感谢了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展现更好的一面给大家看。

以上是《Deft 电竞界11载感慨与期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电竞,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