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已秃成闪电 五五开还换发型嘲讽他

时间:2017-02-18 15:46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在去年,两人就多次在网上约战DNF,但是每次都以笑笑绝对的优势获胜,这让五五开一直没脸在面对孙亚龙,但老话说得好,网的面子现实中找回来,在近日,在一次无形的比拼之中,五五开终于获得了胜利,那就是发型!

说起如今中国电竞圈最火爆的周边产业,那一定就是直播了。每天下班休息,大部分的LOL玩家都会选择观看一会心仪主播的直播来开心一会,也因此一些天赋异禀,有着观众基础的前职业选手,很快就从茫茫众人里脱颖而出,成为一线的大主播,如今的笑笑五五开正是如此。

谈起这两位相信各位都绝对不陌生,作为某大型直播平台的一二哥,他们两个人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他俩不仅直播风格相近,甚至都做过前职业选手,还当过一段时间的队友,可以说是知根知底反互相非常的熟悉,也因此两人平时在直播中没少互相爆料互相黑,引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是哈哈大笑。

QQ截图20170218154525.png

早在去年,两人就多次在网上约战DNF,但是每次都以笑笑绝对的优势获胜,这让五五开一直没脸在面对孙亚龙,但老话说得好,网的面子现实中找回来,在近日,在一次无形的比拼之中,五五开终于获得了胜利,那就是发型!

五五开又换新发型

五五开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主播之一,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哥级人物,他以极强的个人魅力和搞笑天赋征服了一大批观众粉丝,而此前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也曾获得过世界亚军这样厉害的成绩,更何况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UU妹,用现在的目光来看,完完全全的一个人生赢家。

QQ截图20170218154135.png

但是作为主播,一个非常火的主播,五五开也承受了无数的吐槽,也因此衍生出许多个梗。其中关于五五开最著名的一个段子绝对就是“电竞三丑”这个梗。这是粉丝们专门用来吐槽五五开丑的一个调侃,而电竞三丑则是分别代表着五五开,卢本伟以及White这三个不同时期的名字。

但是对此五五开一直依靠着美颜摄像头和美图秀秀等高科技来回击,并且自封自己是电竞吴彦祖,对水友们的嘲讽表示不屑,或许就是因为对自己的形象非常的自信,所以五五开经常会换一些新的发型或者发色,以此来彰显自己英俊的容颜,而这点,正是他为数不多能够完爆笑笑找回面子的地方所在。

QQ截图20170218153954.png

就在近日,五五开的微博中突然出现这样一条微博,发出它的主人居然并不是五五开,而是他的女友UU妹,在微博中她选择进行了一波剧透,那就是五五开要换新发型了!对此观众们是非常好奇和期待的,毕竟长着一张狒狒脸的五五开在怎么换发型还是逃不了被粉丝们吐槽,但是这并不妨碍五五开自己臭美不是。

QQ截图20170218154003.png

在第二天的直播中,刚昨晚发型,被粉丝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五五开果然惊艳了一把观众,他这个基佬紫的新发型显然是亮瞎了在场观众的,24k钛合金狗眼,一时之间什么杀马特,非主流,这些老梗层出不觉,毕竟狒狒脸用韩流的发型的确违和的不行。

但是即便如此,五五开也足以羡慕哭秃头老汉笑笑了,毕竟他可以随便做发型不是,所以这一次二人的现实PK,五五开用茂密的秀发进行了一波完美嘲讽,顺便心疼一下笑笑。

秃头老汉两次植发未果

至于为什么会说五五开完虐笑笑呢?来看看笑笑的故事吧~谈起前IG的辅助笑笑孙亚龙,那当真是一个传奇般的男人。早年间作为DNF第一剑圣的他转战LOL之后依旧是行业翘楚,虽然在赛场中空大无数可依然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敬仰。并且随后转型成赛场解说的他也是很快受到粉丝的欢迎,他特殊的幽默说法使他刚刚踏入解说的第一年就荣获最佳解说奖。

在之后转型主播的笑笑也是风生水起成为广大玩家最喜欢的主播之一,并且他与西卡所组成的电竞德云色直播组合更是广为流传,几乎玩LOL的玩家都有所耳闻。但就是这样一个如史诗般的男人,却有一个怎么也解决不掉的难题,那就是谢顶。

QQ截图20160707203021.png

没错,这个长时间在电脑面前玩游戏的前职业选手很快在即将步入中年之时迎来了不注意身体的报应,曾经作为黑发浓密的偏偏少年的他,从2014年开始有了秃顶的前兆,随后越来越严重,甚至每次直播时都要遭受粉丝们无情的吐槽。

饱受这种苦恼的他也并非没有向命运做出反抗,笑笑也在此前将希望寄托于章光101的身上,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头发金钱两空,根本毫无作用。渐渐的,当这位生发无望的中年人向命运开始妥协之时,他却又可悲的发现秃这个词语已经离不开他的生活了。

QQ截图20170218154152.png

在此之后,笑笑为了挽救自己的秀发,曾在17年过年之前表示将要去植发,而且这一次回来必然长发飘飘,让粉丝们给自己道歉,但是过年之后,残酷的现实就是他又没有植发成功,虽然是因为一些突发事件,但是他是个秃子的事实依旧没有得到改变,这两次的植发之路确实让他自己成为了观众粉丝的笑柄。

而且更气的是,就连自己的手下败将五五开都能疯狂换发型,自己还只能秃着,嗨呀,这是真的好气啊!

相关阅读:笑笑,五五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