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AJ不能上场可能是跟队员吵架了

时间:2019-04-09 16:1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笑笑:AJ不能上场可能是跟队员吵架了

LPL春季赛季后赛也已经过半,目前各大LPL战队都进入了短暂都休赛期,回顾本次的季后赛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RNG不敌JDG被淘汰了,作为去年的春夏冠军,RNG今年却只走到了六强甚至连洲际赛的名额都没拿到,这样的结果也是让不少RNG的粉丝感到非常的失望,这几天RNG队员们的表现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回来救火的姿态,因为表现不佳也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最近甚至有不少人表示早知道姿态这样那还不如让AJ上呢。

418696048427.jpg

笑笑西卡在直播中表示姿态回归后AJ就再没上过场了,虽然姿态很强但他回归之后的战绩其实并没有比AJ好,AJ这么突然被下感觉应该是跟某个队友吵架了,不过随后笑笑西卡又表示可能这也跟姿态AJ没什么关系,因为现在的RNG都是不帮上的。

418696048428.jpg

以下为德云色直播时的原话:

418696048429.jpg

西卡:今天我看到一个数据分析贴有点扎心的,AJ上场的比赛RNG9胜1负,AJ下场的比赛RNG1胜5负啊。

笑笑:小比分?

西卡:小比分就是1胜5负啊,噢大比分1胜5负小比分不止,就这么真实。

笑笑:那也太伤了吧。

西卡:我想哭兄弟们看到这个东西我想哭。

418696048430.jpg

笑笑:AJ死不瞑目,AJ应该是跟队内的谁谁谁吵了一架,这只是我的个人判断。

西卡:噢只是个人判断就不代表DYS了是吧,随便说说噢。

笑笑:碟子哥难顶。

西卡:碟子哥真的有点难顶的。

笑笑:但是都分析了,跟碟子哥没关系,RNG都不帮上的哈哈哈。

西卡:哈哈哈没关系的,分析了一下分析成功没关系的最后。

418696048431.jpg

跟队友吵架被下?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有点细思极恐了,不过其实仔细想想应该也不太可能,因为之前要让姿态复出救火,确实是因为AJ的状态下滑了,至于姿态复出后战绩太不好这件事,我想这也与队员们的状态还有对手有关吧,所以对于LOL笑笑西卡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AJ,笑笑,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