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直播爆料 RNG将发放六位数工资

时间:2024-04-17 04: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J直播爆料 RNG将发放六位数工资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前RNG战队选手AJ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他将收到来自RNG战队的工资,而且这个数字高达六位数。AJ不仅在直播中表达了对这份工资的期待,更是对RNG俱乐部赞不绝口,认为它是一个真正为选手着想的好俱乐部。

文章头图副本.jpg

AJ在直播中表示,RNG战队已经告知他工资正在走流程,很快就会发放到位。他还透露,自己的半年工资竟然还不如队内其他选手的一个月工资高,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RNG战队对选手的待遇之优厚。AJ对此表示非常感激,并认为这也是RNG战队能够吸引和留住优秀选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AJ还提到,RNG战队的人文关怀也是吸引他回归的重要因素之一。他举例说,小明之所以愿意回到RNG,Letme也愿意在没有工资的情况下担任教练,都是因为这个俱乐部的氛围和文化非常好。AJ表示,这并不是说RNG战队没有遇到过困难,而是说在困难时期,RNG战队依然能够保持团结和努力,这种精神让他深感敬佩。

此外,AJ还透露了RNG战队的一些内部消息。他表示,昨天RNG战队内部讨论了发工资的事情,并且已经结清了很多选手的工资。他还透露,RNG战队会继续努力和加油,同时也会尊重选手的个人选择和发展。AJ还提到,队内选手呼吸即将加盟WBG战队,但他强调这并不影响RNG战队的团结和战斗力。

总之,AJ在直播中对RNG战队的赞誉之情溢于言表。他不仅感谢RNG战队给予他的机会和待遇,更是为RNG战队的人文关怀和团队精神点赞。相信在RNG战队的努力下,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和粉丝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以上是《AJ直播爆料 RNG将发放六位数工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J,直播,爆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