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攻略组火热招聘:要的也许就是你

时间:2017-02-18 16:15 作者:Nik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成为一个作者么?让别人和你一起分享你写的攻略么?还有工资作为补贴,心动的话,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也许我们需要的就是你。

前言阅读

0 (2).jpg

小伙伴们17173LOL攻略组需要招人啦!只要你是一个热爱LOL的资深玩家,对游戏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那么就来参与我们的招聘活动吧!希望你可以成为我们团队一员,一起加入17173作者群,开黑交流,工资,外设奖励这些都将是你的小福利,心动不如接着往下阅读。

作者要求

0.jpg

我们需要的是你会玩LOL,并且取得不错的段位,对游戏有独特的理解。能够描述一个英雄的出装,符文,对线技巧等等内容,经常看客户端的内容,了解攻略的基本内容组成。不管你是汉子还是妹子,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

17173能为你带来什么(优质稿酬)

0 (1).jpg

只要你成为17173的作者,我们就会让你的内容在客户端得到展示,并且获得大量的玩家阅读,实现你的作者梦,同时我们将会为你提供不错的薪资,这将成为你的第一份工作也许,作者内部团队还可以一起体验游戏乐趣,最新的内容也只有你们才可以提前知道,最新的模式只有你们才可以提前体验到。

最重要的是我们将提供一篇优质稿酬给你,让你买皮肤不用愁!

QQ截图20170208152414.png

攻略内容基本要求

XCPIlsbkzwuaeln.jpg

下面提供一些17173的攻略,帮助你们了解攻略内容基本要求是哪些,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做到这些就请写下攻略投给我们吧,如果你对游戏了解,但是内容还是没办法写的好,不要怕,内部成员会手把手教你成为一个合格的作者,所以请放心大胆的投稿来吧!

全程只有输出装?血月杀模式原来这么玩

新版本幕刃竟是最强装备:出它胜率第一

7.2ADC出门装要这么玩 天赋也隐藏机密

7.2一个被动逆天回复 几何桶又将火热?

投稿邮箱

yyeRkWbkzwuaehD.jpg

投稿邮箱:782405011@qq.com

投稿时候请备注的自己的笔名+段位+游戏大区

我们将对你稿子进行筛选,也许下一个作者就是你!

相关阅读:攻略,17173,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