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LOL各赛区最新积分榜一览:G2遭遇滑铁卢

时间:2020-02-18 09:12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LOL各赛区最新积分榜一览:G2遭遇滑铁卢

1 (1).jpg

2月17日,全球上周的春季常规赛全部结束了,由于YI情的影响,很多亚洲赛区的比赛并没有如期开赛,也只有韩国LCK赛区在无观众的情况下开赛了两周的时间,而欧洲以及北美的比赛也已经进行了大约4周的时间了,那么在上周常规赛结束之后,各大赛区的积分情况如何呢?

北美LCS赛区

1 (2).jpg

相信很多人对这样的情形怎么也没想到吧,去年叱咤北美的TL如今沦为赛区倒数第二,老牌战队TSM更是没有止住去年夏季赛的颓势,看来冬季在韩国的集训也未能取得什么实质性的效果。有意思的是C9,在踢掉了此前队内核心Sneakey之后,队伍的整体成绩反倒是一路走红,如今更是创下七连胜的,另外就是本赛季新加入的一些队伍也表现不俗,整体来说北美赛区中段激烈还是很激烈的。

欧美LEC赛区

1 (3).jpg

曾不可一世的G2在新赛季双C换位之后,终于在本周出事了,连续两场比赛失利,先是输给了MSF兔子队,后来又输给了沦为吊车尾的S04,导致的结果就是目前欧洲赛区出线了3支并列第一的队伍,然后中部的队伍也是有并列的情况,分别是FNC、MAD以及RGE,目前VIT至今仍然一场未胜,从整个欧洲赛区的状态来看,G2应该会在下周迅速做出调整,毕竟一周二连败对于这样一支乐观的战队来说,不会让它维持太久的。

韩国LCK赛区

1 (4).jpg

LCK的比赛虽然只进行了两周,但是整个赛区的比赛节奏还是偏运营多一些,这也为什么很多人吐槽看着看着就睡着的原因,目前积分榜上DRX仍然保持不败,而GEN的不败金身也是在昨天刚刚被T1终结,并且T1表示下一周也将努力打破DRX的不败金身。其他方面GRF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上周也是喜获一波连胜,突然好起来了,而排在积分榜末尾的APK和KT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了,然而他们即将在本周上演一场“世纪大战”,究竟谁会终结连败呢?

以上就是目前全球已经开赛的主要赛区积分榜,新的PCS赛区由于特殊原因也是未开赛,而很多LMS赛区的队伍宣布不参加PCS联赛,着实让人感到唏嘘。

相关阅读:积分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