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分析Aix和乐言:一个团队一个以自己为主

时间:2021-02-18 14:01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哥分析Aix和乐言:一个团队一个以自己为主

虽然是春节期间,但是前RNG教练风哥基本上每天都在高强度复盘LPL春季赛前的比赛,就在最近风哥复盘RA和SN比赛的时候,针对RA的两位打野Aix和乐言,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

QQ截图20210217211600.jpg

对于RA战队,风哥重点说了2位打野的区别,他认为:Aix打野比较团队,他比较站在帮助线上为主;乐言就比较偏向自己为主,两个打野风格是不一样的,这把如果换成乐言打野的话,可能就是这样刷刷刷下来了。

QQ截图20210217211611.jpg

之后风哥分析了RA的团队打法,以及他认为哪位打野更加适合RA一些,原话如下:RA也是一个走传统运营方式的队伍,不是偏向于野路子这种,所以Aix上场的时候他们比较团队一些,这就是直觉啊,教练看比赛后的感觉,先不论他们打得好还是不好,强还是不强,但是你可以看出来他们打得还是比较正规的,就好比在学校里衣服袜子都穿得整整齐齐的乖学生,就算是他们成绩不好,但是也是乖学生,有些好学生成绩虽然好,但是衣服都不扎好,就是比较野路子一点。

QQ截图20210217211619.jpg

除了对于RA战队有一些点评之外,对于SN战队,风哥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分析,他的观点和大部分网友一致,都认为:SN现在打得很乱,没有节奏和思路。然后我觉得SN好像是耳机坏掉了一样,都不在一起玩游戏,他们可以同时间做两件事情,这个真的很危险。另外风哥多次表示自己看不懂sofm的打法,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打。

QQ截图20210217211630.jpg

贝塔认为:RA这边两个打野从去年开始轮换到今年,感觉每次都是Aix打得好好的,突然被换下场,然后乐言会经过几场比赛的沉浮之后找到自己的节奏,慢慢稳定下来。但是因为乐言太容易出一些场外的事情了,导致了经常舆论上爆炸,对于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根据风哥的分析,如果RA想要这场比赛以团队为主,是可以让Aix来首发的,如果要走偏野核的路线,乐言是比较好的选择。感觉RA轮换这边还是有点问题的,不然也不会现在成绩不佳。

QQ截图20210217211638.jpg

那么,对于这波风哥的分析,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有不同观点吗?

相关阅读:风哥,Aix,乐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