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BDS上单Adam缺阵内幕

时间:2024-02-18 05: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爆料BDS上单Adam缺阵内幕

近日,外媒Sheep Esports爆料了BDS战队上单选手Adam缺席LEC冬季赛败者组决赛的内幕。据透露,Adam因对教练和队友进行辱骂、嘲讽等不尊重行为,以及经常退出训练赛等消极行为,被BDS俱乐部视为团队毒瘤并决定将其踢出一队大名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2023年Adam升入BDS一队后,这些问题就已经存在。过去几周,Adam与主教练Striker之间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尽管具体争吵内容尚不清楚,但有消息人士透露Adam对主教练大喊大叫。

由于Adam的消极态度和不良行为,BDS战队决定将其雪藏,并将二队上单JNX提到一队。这一决策也影响了BDS在LEC冬季赛败者组决赛的表现,他们最终以2-3不敌MDK无缘决赛。

这次事件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许多粉丝和观众对Adam的行为表示失望和不满,认为他的行为不仅损害了团队利益,也影响了整个电竞行业的形象和声誉。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除了拥有出色的游戏技能外,还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Adam的行为不仅违背了这些原则,也损害了自己和团队的利益。希望这次事件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反思,促进电竞行业的健康发展。

以上是《外媒爆料BDS上单Adam缺阵内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外媒,爆料,BDS,上单,Ada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