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MSI中国之行意义非凡期待向粉丝致意

时间:2024-02-18 05: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MSI中国之行意义非凡期待向粉丝致意

在2024年LCK春季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KT以2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GEN。赛后,队伍的核心选手Deft接受了韩媒OSEN的专访,分享了自己的比赛心得与未来的计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谈到战胜GEN的感想,Deft表示:“今天的BP我们准备了大约10个小时,最终呈现出了不错的效果。虽然第一局开局有些遗憾,但总体来说,我们很好地维持了阵容风格,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对于选择赛娜的原因,Deft解释称:“在对线阶段,卢锡安确实有其优势,但从整体阵容来看,赛娜更能与我们的团队协同作战,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样的组合。”

当被问及队伍中热情高涨的氛围时,Deft表示:“虽然准备过程很艰苦,但当比赛取得好结果时,那种乐趣是难以言表的。大家都很享受这个过程。”

谈及与老队友Canyon的对决,Deft坦言:“在准备过程中,我确实有些担心他的英雄池,但进入比赛后,这些担忧就烟消云散了。我只专注于比赛本身,赛后才意识到与他碰拳时忘了打招呼,确实有些尴尬。”

关于新人PerfecT,Deft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直在努力帮助他融入并提升自信。虽然过程中有些波折,但看到他现在逐渐适应并融入团队,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对于即将到来的NS对决,Deft表示:“我们队伍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但也需要保持稳定的发挥。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

谈及2024年的个人计划,Deft透露:“我的计划是珍惜每一天,从小事中寻找成就感。同时,我也非常期待即将在中国举行的MSI。中国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想在入伍前通过比赛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

以上是《Deft MSI中国之行意义非凡期待向粉丝致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MSI,中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