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谈LGD:成绩不好是因为磨合太少

时间:2019-02-19 09:5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LXG谈LGD:成绩不好是因为磨合太少

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赛年后的比赛也是进行到第三周了,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RNG以2比0成功战胜EDG,拿到了年后回归的两连胜,这也是让不少RNG的粉丝感到满意。与RNG相比同为强队的IG就比较囧了,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排名联赛第一的IG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LGD,这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因为本次比赛IG并没有上最强阵容,对此不少网友也是吐槽表示IG过了一个年膨胀了。

414385263233.jpg

鉴于大家都在聊IG爆冷输给LGD这件事,就在刚刚RNG的打野MLXG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MLXG表示其实LGD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弱,他们的整体实力其实挺强的只是缺少磨合这一点自己之前在打德杯训练赛的时候就深有体会,那时候RNG与LGD打训练赛,前期基本都是劣势非常的恐怖,所以大家千万小瞧了LGD。

414385263234.jpg

以下为MLXG直播时的原话:

414385263235.jpg

FPX5-0吗这么猛,诶IG输了哪两场啊IG输给谁了你们谁知道,诶他们怎么输了两场啊,(弹幕告知是LGD后),我跟你们讲句实话LGD其实他们的实力...实力是真的还可以的。

414385263236.jpg

为什么,因为我们当时打德杯的时候,跟他们打训练赛为们每一把前期都是劣势,哇这是最夸张的,就他们其实实力还是挺强的,只是说没有磨合好吧前段时间。之前打德杯的时候他们每一次前期都是优势,然后打到后面就是因为磨合没磨合好被我们翻了。(视频参考:西发林)

414385263237.jpg

确实从昨天IG与LGD的那场比赛来看,LGD打得真的很不错,虽然IG输有阵容的一部分原因,但不得不说LGD与之前相比进步真的很大,看来年前战绩不佳确实是因为磨合不够的关系,过年这段时间好好训练果然效果就出来了,如果LGD能保持这个状态下去,从垫底逆袭上来也不是不可能啊,所以对于MLXG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MLX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