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群访:团队配合和适应版本都有欠缺

时间:2019-02-19 09:59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群访:团队配合和适应版本都有欠缺

在昨日结束的RNG对阵EDG比赛中,RNG以2-0战胜对手。赛后,RNG队员与教练接受了媒体群访。

1550432225392.jpg

问Uzi:第一场中期你们拿下大龙中路推进的时候被edg强开折损三人,当时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之后又是如何调整的呢?

Uzi:当时的话其实我们是Poke阵容嘛,所以说有点激进了,被对面开团的找到机会了,但是因为对面追击能力也不强,所以也没有很慌,觉得还是能赢。

问Ming:无论是第一局你的牛头顶起4人,直接一波击溃edg;还是第二局中路加里奥嘲讽多人帮助队伍团战取胜,发挥都十分亮眼,给今天自己的表现打几分呢?下一场对阵top战队,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呢?

Ming:今天的表现一般般吧。打TOP的话,就希望能打的更好一些吧,继续努力。

问Xiaohu:下一场要对阵top了,直面knight9 ,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呢?

Xiaohu:希望Kinght也可以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吧,希望可以跟他在赛场上对决吧。

问Xiaohu:上次采访有说会被吊打,第二局的佐伊极限逃生之后有什么感想吗?

Xiaohu:就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今天确实是自己打的也不怎么样吧,也是算是预言的比较准。(笑)

问Uzi:第二把没有人针对一直在后排疯狂输出,有没有感到很舒服?

Uzi:还算是比较舒服吧,也是很难得,没有人限制。

问Uzi:AJ上次采访说自己不是队内最吵的,现在你也回到战场了嘛,想请你从客观角度评价下新队友,会觉得AJ吵嘛?

Uzi:没有很吵吧,因为我们之前指挥的时候就沟通的比较多嘛,就不会感觉到人吵,因为大家都会很大声的沟通嘛。

问绿茶:下场对战TOP,TOP本赛季表现很优异,你们冬季德杯也曾落败TOP,这次战队迎战他们,会特别准备什么吗?

绿茶:就吸取上次的教训,看能不能在下一次比赛上赢下他们吧。

问Xiaohu:你目前是队内拿过最多MVP的,自己对MVP有什么追求?

Xiaohu::MVP这东西吧就是不会嫌多吧,也希望后边可以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吧,也是争取多拿几次MVP。

问Xiaohu:Uzi之前其实是队内输出较多的,他回归后你会让MVP吗?

Xiaohu:随缘吧,大家谁发挥好谁拿吧,我们队每个人都有机会拿MVP的。

问Karsa:第二把被对方Ban三手打野英雄,当时是什么心情呢?

Karsa:哈特之前是我们教练嘛,对我也是比较了解,我觉得他这么做是给足我们尊重,我内心也在偷偷笑吧。

问Uzi:恭喜UZI获得MVP,今日和小昭选手对位感觉如何,能评价一下他今日的表现吗?感觉他比去年进步的地方在哪里?

Uzi:感觉他有点猛,他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冲上来打我,还好我没有死到太多吧;肯定是越打越好的吧,能够感受到。

问Dandy:恭喜RNG获得比赛胜利。今天和EDG比赛焦灼,想问教练,队伍目前不足之处在哪里?

Dandy:目前为止团队配合还有适应版本是有点欠缺的。

问Karsa:RNG现在三连胜了,现在小狗也回归了,你有感觉到队伍在变强吗?你觉得队友还需要在哪方面做改进呢?

Karsa:我感觉我们欠缺的东西还蛮多的吧,虽然今天赢了,其实也打得比较焦灼一点,其实我们自己很多地方还是做的不够足,不够好。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春季赛中把状态调到最好,争取进季后赛;感觉我们还是打的比较急吧,我们会慢慢把这方面打的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RNG,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