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第一局被翻盘主要是运营失误太多

时间:2019-02-19 11:55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第一局被翻盘主要是运营失误太多

在昨日的LPL比赛上,SS战队对阵BLG。最终BLG让一追二,成功带走了比赛胜利。赛后,BLG战队接受了媒体群访。

414469383247.jpg

Q:第一局虽然队伍在中期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最后被翻盘,比赛结束后有怎么调整心态吗?

Jinjiao:比赛结束后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态,其实那把我们就是正常打,主要是后面失误增多,出现被翻盘,其实我们只要继续打自己的就行了。

Q:第一局输了比赛以后,信心是如何调整的,之后打出了气势,扳回了比分,你觉得赢下比赛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Kuro:第一把的话我们状态是挺好的,但是我们出现的失误是比较多的,导致我们失利。第二场的情况下,在团战中我们打的好。

Q:第一局输的原因是什么?下来之后给队员们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

教练:第一把的话我们在运营上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又出现被抓的情况,所以说当时我们中期是打的很好的,然后以这种方向和队员说的。

Q:连续两场MVP,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有什么评价?胜利的两场分别用了赛恩和厄加特,对这两个上单英雄的强弱有着什么自己独特的理解吗?

ADD:到目前为止拿到了四个MVP,拿到MVP之前根据我的状态打通一路,在赛恩和厄加特情况下首先是熟练度,这个很关键,然后在我们打野强势的时候我会打的很舒服。

Q:第三场是本来就打算用龙王还是看见对方的阵容才选择龙王,而让蛇女走下的吗?

Kuro:首先选龙王的原因我们看到对面的阵容然后选出来的,也跟教练聊过。在训练赛的时候虽然没有用很多次龙王,但是看到阵容之后选择龙王,因为Snake的风格以团战打架为主,所以我们想选择前期强势的英雄来把雪球滚大。

相关阅读:BLG,运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