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微笑私下帮助新人 聊天记录被曝光

时间:2021-02-19 13:4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微笑私下帮助新人,聊天记录被曝光

说起LOL主播微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最早一批的LPL选手,微笑在LOL圈可以说有着很高的地位和人气,熟悉微笑的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之前WE重组阵容处于低迷期,因为找不到教练私下联系到微笑,收到邀请之后微笑二话不说复出执教,后来WE情况变好微笑没有赖着不走,果断辞去职位给更合适的人,这件事至今不少WE粉丝都感到非常的感动,有不少人表示微笑真的太仗义了,这样的人活该风评这么好。

然而微笑仗义的不光就这些,这不近日有网友就在网上晒出了两张聊天记录,里面正是微笑与辅助小林的对话,在对话中微笑给小林转了1万块,并表示让他配个好电脑,赚到钱了还5000就可以,怕小林不收钱微笑又说了一句收下吧,电脑配好好好直播先赚点钱,随后小林才把钱给收下。后来小林也是把这两张截图发到了网上,并表示微笑这人非常的好。

对于微笑仗义疏财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we历代队员风评都挺好的,所以出了condi这个事会让粉丝非常痛恨,60e泛白,他WX立天功,微笑确实挺好的一个职业选手,他人没得说的。”

还有网友表示“微笑人真的好啊,大家会给面子叫一声成哥不是没有原因的,打职业打出宇宙人威名,确立了we在lol的地位,当教练帮助we走出泥潭,选中了we日后的两个核心,搞直播三十岁不找女友,枪管生锈打到1200分,还传授打牌技巧,这真没谁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WX确实是个很好很单纯的人,他一般除了因为游戏跟别人生气感觉基本上跟谁都玩得来,可惜现在1万配不了什么好电脑,不过直播lol还是随便的。”

确实虽说1万块对于现在的游戏大主播来说并不算什么,但钱是好东西没有人会嫌多的,微笑能够拿一万块帮助一个新人而且只要求他还5000,足以看出微笑这个人的人品如何,也难怪微笑这么多年风评一直很好,并且成为第一个进入LPL名人堂的选手,混得这么好只能说是活该吧,所以对于微笑拿1万救济新人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OL,微笑,新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