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教练透露战队调整方向 Yuekai选手自我反思提升对线能力

时间:2024-02-19 05: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教练透露战队调整方向 Yuekai选手自我反思提升对线能力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中,UP战队以1-2的比分惜败于NIP战队。赛后,UP战队的Yuekai选手和教练代表队伍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教练Xiaobai透露了年后战队的主要调整方向,而Yuekai选手则对自己在与Rookie选手的中路对决中的表现进行了自我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Xiaobai教练明确表示,年后战队的主要调整方向是加强英雄池的训练,特别是针对版本主流英雄进行练习。他强调,这是为了弥补年前在英雄选择上的不足,以便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好地适应版本变化,提高战队的竞争力。

对于Yuekai选手来说,虽然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与Rookie选手的中路对决中,他认为自己在对线方面还有待加强。Yuekai选手表示,他将在后续比赛中更加注重提升自己的对线能力,以应对更加强大的对手。

这次采访不仅展示了UP战队在失败后的积极调整态度,也展现了Yuekai选手对自己表现的清醒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UP战队将会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和更强大的实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UP教练透露战队调整方向 Yuekai选手自我反思提升对线能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教练,Yueka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