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 QiuQiu达成LPL2500助攻成就

时间:2024-02-19 07: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里程碑 QiuQiu达成LPL2500助攻成就

在昨日激烈的TT对阵RA的比赛中,QiuQiu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使用诺提勒斯达成了在LPL的第2500次助攻,这一壮举不仅彰显了他的高超技艺,也标志着他成为了辅助位第14位达成此成就的选手。恭喜QiuQiu!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QiuQiu的职业生涯中,总场数达到了372,总胜场为152,总击杀数为571,而现在,他的总助攻数已经攀升至令人瞩目的2501次。这些数字不仅是他职业生涯的见证,更是他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最好证明。

QiuQiu的每一次助攻,都代表着他在比赛中的卓越贡献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他的助攻不仅为队友创造了绝佳的进攻机会,也帮助队伍在关键时刻稳定局势,取得胜利。他的这一成就,无疑是对他职业生涯的一次巨大肯定,也是对他在辅助位置上所做努力的最好回报。

让我们再次为QiuQiu的这一里程碑时刻喝彩,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里程碑 QiuQiu达成LPL2500助攻成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里程碑,QiuQiu,LPL,成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