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纯爷们!拳头推出奥拉夫官方漫画

时间:2019-02-20 21:18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纯爷们!拳头推出奥拉夫官方漫画

虽然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在去年11月宣布和漫威公司合作,在2019年分别推出艾希、拉克丝和劫的系列连载漫画。不过,除了和这家专业漫画公司合作,拳头游戏自己也是和一些优秀的玩家合作,制作了篇幅较短的漫画。在本周的美服官网,英雄联盟推出了奥拉夫的全新漫画《Olaf vs. Everything》。

414549497436.jpg

奥拉夫是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狂战士,在排位赛和比赛中是目前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奥拉夫一往无前的精神,深受很多玩家的喜爱。但大部分玩家都不知道,奥拉夫的来龙去脉和他的未来。因此,英雄联盟官方希望通过这些短篇的漫画故事,来向我们分享一些冷门英雄的细节,在这次奥拉夫的故事中,就讲述了他的日常生活。

这个漫画是官方和玩家合作的,是一种全新的讲述故事方式,让玩家参与到英雄联盟的IP开发。虽然奥拉夫的新漫画才刚开始预告,但英雄联盟官方已经给出了预热,他们表示,在奥拉夫的全新漫画中,我们将能够看到特朗德尔、亚托克斯等英雄的出现。奥拉夫和特朗德尔都是弗雷尔卓德的英雄,两个部落战士究竟谁更强一些呢,这些话题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

414549497437.jpg

奥拉夫的人物设定是一个维京人的狂战士,他爱好战斗并且奋不顾身,奥拉夫的大部分人生的,都是在不断寻找对手,并且渴望击败他们。所以在这次的漫画中,展现了奥拉夫和其他英雄的相遇,以及他们的对抗情况。奥拉夫曾经听过一个占卜预言,说他将会安详地死去,这是对于一个战士的最大侮辱,奥拉夫渴望死在战场中,所以他在符文之地不断寻找自己的对手。用我们中国的说法,这就是“我命由我不由天!”,要是换成一般人,谁不希望安详的死去?奥拉夫不愧是LOL第一纯爷们。

在英雄联盟宇宙中,奥拉夫不只是呆在弗雷尔卓德,他目前已经来到了比尔吉沃特,所以才会厄运小姐、卢锡安认识。而在比尔吉沃特中,也有另一名的英雄,那就是俄洛伊。在漫画的最新剧情中,奥拉夫遇到了俄洛伊,而俄洛伊信仰的神灵娜伽卡波洛丝,已经窥见了奥拉夫的命运,俄洛伊决定通过试练来指引奥拉夫走上自己的道路。

414549497438.jpg

至于后续的剧情,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只能等待新的漫画揭晓了。在之前的论坛问答中,就有玩家好奇,像奥拉夫这种生而无畏的英雄,能否通过娜伽卡波洛丝的考验。这次叙事团队和漫画作家合作,将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幕的剧情。和之前的漫画故事不同,奥拉夫的漫画故事会更多考验玩家的建议,英雄联盟官方希望倾听更多社区的反馈。

相关阅读:拳头,漫画,奥拉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