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力克LGD Flandre透露身体状况好转

时间:2024-02-20 05: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力克LGD Flandre透露身体状况好转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JDG以2-1的比分战胜了LGD,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实力。赛后,JDG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近况。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Ruler选手谈到了近期AD卡牌在排位中的强势表现。他认为,在AD英雄被频繁ban选的情况下,卡牌AD有可能成为赛场上的新宠。而Kanavi选手则对赵信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强度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在选择赵信时需要综合考虑对面阵容。

MISSING选手在谈及即将与老对手BLG的对战时,表达了呈现精彩比赛的愿望,而对于老队友knight,他则选择了保持低调,仅表示希望他能够好好发挥。Kanavi选手则透露了自己在春节假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休息。

Mafa教练对第一局失利的原因进行了总结,认为主要是运营失误导致的整局劣势。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选择了胜率较高的英雄,并成功调整战术,赢得了胜利。他特别提到,尽管第二局阵容偏向激进,但队员们的发挥依然出色,成功突破了对手的防线。

Yagao选手在面对老东家BLG时,同样表达了呈现精彩比赛的期望。而Flandre选手则透露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好转许多,接近完全恢复。

最后,Ruler选手谈到了队伍年后的首场比赛和当前的状态。他认为队伍的状态可能并不理想,但他对队伍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相信队伍会越来越好。

JDG的选手们通过默契的团队合作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在赛后采访中的积极态度也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期待JDG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

以上是《JDG力克LGD Flandre透露身体状况好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天龙八部3,攻略,技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