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反思 Jiejie强调预防Gank能力为当务之急

时间:2024-02-20 05: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反思 Jiejie强调预防Gank能力为当务之急

在LPL春季赛中,EDG不敌WE,未能迎来春季赛的首胜。赛后,ED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团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时,教练指出,在优势局面下,EDG未能积极开团和扩大优势,而在劣势时则显得有些迷茫。此外,他也强调了在当前下路为核心的版本中,下路选手的想法和实力至关重要。

对于队伍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调整的问题,教练表示,EDG需要更加注重游戏进程中的基础环节,只有这些基本要素得到妥善处理,队伍才能顺利进行比赛。

在采访中,Jiejie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队伍在很多方面仍有不足,但最需要解决的是如何在自己不在场时预防对手的Gank。他强调,提高这一能力将是提升队伍整体表现的关键。

最后,Solokill针对今天的失利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方向。他表示,接下来将着重提升自己的carry能力,以更好地为队伍做出贡献。

EDG的这场失利虽然令人遗憾,但队员们积极反思的态度令人欣慰。相信通过不断的调整和改进,EDG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EDG赛后反思 Jiejie强调预防Gank能力为当务之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Jiejie,Gan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