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冬季总决赛 Yike莉莉娅惊艳五杀G2再夺第13冠

时间:2024-02-20 06: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冬季总决赛 Yike莉莉娅惊艳五杀G2再夺第13冠

在2024年的LEC冬季总决赛中,早早晋级的G2战队与从败者组逆袭而来的MDK战队展开了一场激战。最终,G2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MDK,成功夺得本届冬季赛的总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的第13个联赛冠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局比赛中,G2战队一度陷入劣势,但MDK上单选手的亚索发挥出色,成功帮助队伍拿下首局胜利。然而,G2战队并未放弃,他们在第二局比赛中依靠下路优势逐渐掌控比赛节奏,成功扳回一局。

进入第三局,G2战队在团战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碾压之势取得胜利,将比分反超为2:1。关键的第四局,MDK一度取得7K的经济优势,但Yike选手的莉莉娅在小龙团战中豪取五杀,帮助G2战队成功逆转比赛,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战胜MDK,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系列赛的FMVP荣誉被授予了G2战队的上单选手Brokenblade。在整个Bo5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瞩目,具体数据如下:Game1的阿卡丽1-4-2,Game2的奎桑提5-0-9,Game3的凯南6-1-16,以及Game4的酒桶3-0-9。他的出色发挥为G2战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也是G2战队连续两年赢得LEC冬季赛的冠军,他们的实力和团队精神再次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期待G2战队能够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

1909592012656_800x462.jpg

1909594438888_800x450.jpg

以上是《LEC冬季总决赛 Yike莉莉娅惊艳五杀G2再夺第13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冬季,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