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迎来强力打野新援 Leyan卢崛重归大家庭

时间:2024-02-20 06: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迎来强力打野新援 Leyan卢崛重归大家庭

在电竞圈掀起一股热潮的消息传来,iG.LOL战队正式宣布自由人选手卢崛(ID:Leyan)加盟队伍,出任打野位置。经过双方深入友好的协商与沟通,这位在峡谷中书写着自己故事的选手,终于再次回到了iG的怀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eyan的成长之路始于iG.Y,他在这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磨砺自己的技艺。2019年8月,他成功上调至iG.LOL,开始了自己的LPL职业生涯。然而,在2020年5月,他选择离开iG,加入了RA战队,开始了新的征程。在RA的日子里,Leyan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认可。

时光荏苒,昔年曾一别的Leyan如今再次回到了iG大家庭。他的归来,无疑为iG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打野选手,Leyan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iG在比赛中的竞争力。他与队友们的默契配合和出色发挥,将带领iG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我们期待着Leyan在iG的新篇章中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也相信他将与队友们携手共进,继续向着梦想前进。欢迎Leyan重回iG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iG迎来强力打野新援 Leyan卢崛重归大家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iG,打野,Ley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