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让一追二击败HLE 黑科技大头辅助出奇制胜

时间:2021-02-21 14:3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让一追二击败HLE,黑科技大头辅助出奇制胜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LCK春季赛第二轮的焦点对局由Chovy、Deft领衔的HLE直面榜首6连胜高歌猛进的DK,HLE首发上单为前WE的“鳄鱼人柱力”Morgan。DK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决胜局BeryL掏出一手“黑科技”大头辅助发挥惊艳,最终DK让一追二击败HLE豪取7连胜!

第一局

HLE:鳄鱼、莉莉娅、卢锡安、卡莎、泰坦。

DK:赛恩、男枪、发条、卡莉丝塔、酒桶。

开局下路1级激烈对拼,泰坦的双招换了卡莉丝塔的治疗。4分钟莉莉娅gank下路,酒桶先行以双招逼出卡莎的闪现,莉莉娅果断闪现Q拿到酒桶的一血。

虽然鳄鱼断兵线压制赛恩时不慎被其蓄力Q打掉闪现,但HLE三线前期还是全部获得了线权,莉莉娅在队友掩护下顺利控下第一条火龙和峡谷先锋。在看到莉莉娅抢占小龙河道的视野后男枪灵性抓上,鳄鱼压线过深无奈倒地,复活后传送回线,HLE则控下土龙止损。13分钟酒桶排河道视野时被泰坦开到,赛恩传送支援令HLE下路组双双阵亡,DK打出0换2稳住局势,还处理掉HLE放在中路的先锋,保住了一塔的镀层。大龙出生前DK付出上路一血塔的代价拿到风龙,双方经济相差甚微。

中期HLE抱团强拆中路一塔,上路单带的卢锡安传送时被发条大招打断,怒而单杀了发条,同时鳄鱼在DK一塔下迷之走位和队友脱节,DK集火将其带走反推掉HLE一塔。小龙刷新后HLE率先落位,在DK全员集结之前卡莉丝塔就被控死,HLE打出0换3大获全胜,连收风龙和大龙,DK中路很快被通关,经济落后5千,后续HLE打出2换2解锁了风龙魂。35分钟远古巨龙团战,DK稳健拉扯化解了强开,HLE野辅接连倒地,只能把巨龙放给DK。后期DK解锁了双龙汇直指HLE中路水晶,HLE等到巨龙buff结束迅猛反扑,打出1换5团灭DK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HLE更换上单选手,Morgan下场,DuDu登场)

DK:赛恩、男枪、维克托、EZ、萨勒芬妮。

HLE:瑟提、奥拉夫、佐伊、希维尔、酒桶。

开局HLE上路延续了第一场的压制力,瑟提激进压线令赛恩只得在塔下补刀。6分钟男枪gank上路,瑟提闪现躲开赛恩大招,进入凹室R摔回赛恩,拖到了中野支援赶来,赛恩被瑟提E拉回,撤退不及送出一血。

前期DK付出维克托的代价击杀峡谷先锋,作为交换HLE控下土龙,DK中野利用先锋吃到HLE中路一塔的镀层,不过三线又被HLE压刀,15分钟希维尔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传送到上路继续推塔,换线到下路的瑟提一套技能把EZ打成丝血,酒桶绕后和EZ互换倒地。DK转而拆了HLE中路一塔,维克托闪现追击残血希维尔,让复活的EZ大招拿到人头,减员的HLE只得放弃火龙。大龙出生后DK中路一塔被第二只先锋推平,HLE打出2换4,滚起2千的经济优势雪球。

中期HLE抢先落位rush掉风龙,随后DK中野入侵HLE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落单刷野的奥拉夫,转身开大龙逼团,HLE下路组牺牲自己守住了大龙。25分钟在中路清线的希维尔不慎被赛恩E减速留下,HLE上辅掩护队友撤退,可是被EZ砍下双杀,DK如愿将大龙收入囊中,推掉HLE中路水晶后经济反超了4千。DK回城补满状态继续推进下路,HLE被各个击破惨遭团灭,DK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HLE再次更换上单选手,Morgan登场)

HLE:鳄鱼、莉莉娅、小炮、卡莎、酒桶。

DK:赛恩、乌迪尔、阿兹尔、赛娜、黑默丁格。

开局Chovy在中路打出了比首局卢锡安更强的压制力,HLE中野入侵DK的红buff野区时直接逼出阿兹尔的闪现。5分钟HLE上、下齐开花,泰坦埋伏在草丛精准Q到黑默丁格,卡莎闪现补伤害让泰坦的引燃拿到一血,同时莉莉娅gank上路,和鳄鱼越塔强杀了赛恩并全身而退。

乌迪尔见状只得控下第一条火龙止损,作为交换莉莉娅击杀峡谷先锋,如法炮制越上塔带走赛恩,然后选择把先锋放在中路,继续扩大小炮的优势。11分钟卡莎在下路尝试单杀黑默丁格,虽然小炮传送而来,但赛恩也传送参战,DK一波上野下路四包三帮助赛恩斩获三杀,再控水龙稳住了前期的局势,HLE则接连推掉中、上一塔,推塔节奏良好。大龙出生前HLE在风龙团战中打出4换4,经济领先3千,不过DK手握全部三条小龙,稳稳“听牌”龙魂。

中期莉莉娅的E种子命中大龙河道的黑默丁格,大招进场的卡莎被黑默丁格临死前的强化大炮台和E留下,DK反而打出1换2,拆了HLE中路一塔。22分钟小炮传送到DK的红buff野区,试图大招推回DK人员,可是被DK的视野发现只得拉开,DK正面留下鳄鱼打出0换3大获全胜,解锁了大龙和风龙魂,HLE三路二塔尽失,被DK反超了2千经济。后期DK在远古巨龙团战中打出2换4收获了双龙汇,让一追二击败HLE豪取7连胜,同时恭喜DK战队ADC选手Ghost成为LCK赛区第13位“1000杀”先生!

相关阅读:DK,HLE,黑科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