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败后反思 Knight冷静应对老东家JDG

时间:2024-02-21 07: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败后反思 Knight冷静应对老东家JDG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IG以2-0的比分战胜了强敌BLG。赛后,BLG的选手和教练接受了败者群访,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的比赛有哪些不足时,Elk坦言:“我觉得今天对手打得非常好,我们确实存在很多不足。但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会好好调整,争取走到最后,进入决赛并夺冠。”

教练也承认在版本理解和BP临场发挥上存在问题,他表示:“我们今天在阵容选择和团战表现上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会认真总结并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BLG的下一场比赛将对阵老东家JDG。对此,knight展现出了冷静的态度:“就把自己调整好,把JDG当成一支正常的队伍来打。对于老队友,我想说我们一起加油,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BLG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反思和决心让人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而knight的冷静和从容,也让人相信他能在与老东家的对决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以上是《BLG败后反思 Knight冷静应对老东家JD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Knight,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