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an强势回归LPL 两度MVP完压Xun

时间:2024-02-21 07: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yan强势回归LPL 两度MVP完压Xun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iG战队以黑马姿态强势崛起,以2-0的完美战绩横扫了此前全胜的BLG战队。其中,iG打野选手Leyan的表现尤为出色,他的强势归来无疑成为了iG胜利的关键。

文章头图副本.jpg

比赛中,Leyan先是以火男的身份展现出了出色的控制能力和爆发伤害,完全压制了BLG的打野选手Xun。随后,他又以男枪的身份再度闪耀,凭借精准的操作和判断,再次斩获了MVP的荣誉。在两局比赛中,Leyan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统治力,将BLG的野区完全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iG战队的其他选手也发挥出了不俗的实力,与Leyan共同构建了一幅完美的胜利画卷。BLG战队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表现也值得肯定。Xun虽然在面对Leyan时稍显逊色,但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仍然十分出色。

Leyan的强势归来不仅让iG战队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为LPL赛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Leyan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iG战队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Leyan强势回归LPL 两度MVP完压Xun》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yan,LPL,MVP,Xu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