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盛赞Zeus 对线细节出众

时间:2024-02-21 08: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盛赞Zeus 对线细节出众

近日,在LCK的一档节目中,两位前职业上单选手Nuguri和CuVee受邀,共同探讨2024年LCK春季赛中上单选手的表现以及版本变动。作为前DWG的明星上单,Nuguri对目前赛场上的新星Zeus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谈到Zeus时,Nuguri表示:“Zeus是一位极具攻击性的上单选手,他的英雄池很广,而且风格犀利。他的对线细节处理得非常出色,即使在被击杀的情况下,也总能让你感觉像是没有真正击败他一样。这种影响力让他成为了一位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同时,Nuguri还提到Zeus现在更加自信和果断,从前期到后期都能保持强势。他认为Zeus的风格与自己有些相似,这也让他对这位年轻选手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相比之下,CuVee更注重观察上路的整体对线和相克关系,而不是单独关注某个选手。他认为Zeus选手的特点之一是他有自己独有的英雄相克属性,这也是他与其他选手不同之处。

在谈到当前版本时,CuVee表示上路现在相对较弱,更注重稳健发育,这与他当选手时期的版本相似。而Nuguri则主要关注强队的比赛,对于当前版本并没有太多评价。

总的来说,Nuguri和CuVee都认为Zeus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上单选手,他的对线细节和风格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他们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像Zeus这样的年轻选手涌现出来,为LCK赛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精彩。

以上是《Nuguri盛赞Zeus 对线细节出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Zeus,对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