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上单369赛后采访 全面进化期待完美2-0

时间:2024-02-22 06: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上单369赛后采访 全面进化期待完美2-0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4D4的激战中,TES以2-0的完美战绩战胜了强大的RNG。赛后,TES的上单选手369接受了BaoBao的独家采访,分享了自己回归TES的初衷和对未来比赛的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谈及回归TES的初衷,369表示:“今年回到TES,我就是希望能在各个方面都更全面一点。”他深知作为上单选手,在团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因此他致力于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队伍贡献更多。

谈到比赛中的关键因素,369强调了团队下路英雄池的深度和BP策略的重要性:“我们下路的英雄池比较深,BP也做得很好。这让我们在比赛中能够灵活应对各种情况,取得优势。”

对于TES团队的实力,369充满信心:“我们团队个人实力都比较强,只要大家联动好,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他深知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相信只要队员们齐心协力,就能战胜一切对手。

展望下一场比赛,369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预期比分的话,肯定希望是2-0啊!”他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完美表现的追求,展现出了TES选手的斗志和决心。

随着采访的结束,369和TES全队将继续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相信在369的全面进化和团队的努力下,TES将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向着胜利的目标迈进。

以上是《TES上单369赛后采访 全面进化期待完美2-0》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上单,36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