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新篇章 前S12冠军打野Juhan加盟GIANTX

时间:2024-02-22 06: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新篇章 前S12冠军打野Juhan加盟GIANTX

近日,LEC赛区的GIANTX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则令人振奋的转会消息:前S12冠军俱乐部DRX的打野选手Juhan正式加盟。这位年仅22岁的选手,曾在S12全球总决赛上随队DRX夺得桂冠,如今他将携手GIANTX,共同书写新的荣耀篇章。

文章头图副本.jpg

GIANTX俱乐部在官宣文案中自信地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世界冠军,现在我们有了两个。”这一表态无疑彰显了他们对Juhan的极高认可和期待。Juhan的加入,不仅为GIANTX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让这支队伍在LEC赛区的竞争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对于Juhan来说,加盟GIANTX意味着他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新的环境中,他将与队友们共同磨合、共同进步,为GIANTX的荣誉而战。同时,Juhan的丰富经验和出色实力也将为GIANTX带来巨大的帮助,助力他们在LEC赛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着Juhan的加盟,GIANTX俱乐部已经拥有了两位世界冠军选手,这无疑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在Juhan和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GIANTX定能在LEC赛区崭露头角,书写属于他们的双冠荣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充满潜力的队伍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LEC新篇章 前S12冠军打野Juhan加盟GIANTX》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S12,冠军,打野,Juh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