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赛后群访亮点 Crisp与Doggo互放狠话

时间:2024-02-22 07: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赛后群访亮点 Crisp与Doggo互放狠话

在今日LPL春季赛中,WBG以压倒性优势战胜UP,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采访中,队员们分享了比赛心得、假期调整以及未来改进方向。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何调整状态时,辅助选手Crisp表示,假期期间主要是休息和享受美食,而队伍则需要拓宽英雄池,以应对不同版本和对手。

打野选手Xiaohao透露,他更喜欢食肉型打野英雄,能够在比赛中发挥更大的进攻性。第一局比赛中,他使用赵信成功拿到四杀,虽然队友话不多,但他自信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WBG的对手UP战队中有前WBG队员Doggo。赛前,Crisp与Doggo互相放了一些狠话,展现出激烈的竞争氛围。

在比赛中,AD选手Light使用霞成功拿到五杀,但他表示五杀并不是最重要的,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对于假期调整,Light坦言主要是休息,而第二局选择霞是教练的决定。

中单选手Xiaohu评价了当前版本中单卡尔玛的强度,他认为卡尔玛在团战中具有较高的伤害输出,与AD打野英雄非常适配。

上单选手Zdz分享了他的参团思路,他表示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玩法,需要根据情况灵活选择参团时机和位置。

总体来说,WBG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将继续努力完善自己,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以上是《WBG赛后群访亮点 Crisp与Doggo互放狠话》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Crisp,Dogg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