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369剑魔闪耀 连续两局MVP引韩网热议

时间:2024-02-22 07: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369剑魔闪耀 连续两局MVP引韩网热议

在今日激烈的LPL春季赛中,TES战队以横扫之势战胜了RNG,而这场比赛中,TES的上单选手369以出色的剑魔表现连续两局拿下MVP,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一亮眼的表现也引起了韩网论坛的热议。

文章头图副本.jpg

比赛中,369的剑魔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帮助TES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更是多次带领队伍打出精彩的反击。连续两局MVP的荣誉,无疑是对他实力的最好证明。

赛后,韩网论坛上的网友们对369的表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网友好奇为何369自从离开JDG后,兰博和剑魔等英雄的操作都变得更加出色。还有网友调侃道:“Knight沙皇也玩的好了哈哈哈”,引发了一阵欢笑。不过,也有网友对Knight沙皇的表现提出了质疑,认为他这赛季的沙皇玩得并不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提到了去年Ruler对369的抑制作用。他们表示,原来Ruler是上单抑制器,去年在比赛中对369的限制让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而现在,离开了Ruler的369似乎再次找回了自己的攻击性风格,展现出了上单选手应有的风采。

对于369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赞赏和惊叹。有网友表示:“很久没看到上单能打出这么精彩表现的比赛了”,还有网友称赞他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棒的上单”。可以看出,369的出色表现已经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期待369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期待LPL春季赛能够涌现出更多实力强大的选手和战队,为我们呈现更加精彩的电竞盛宴。

以上是《LPL春季赛369剑魔闪耀 连续两局MVP引韩网热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36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