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群访揭秘 369被迫操作

时间:2024-02-22 07: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群访揭秘 369被迫操作

在LPL春季赛中,TES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击败RNG,赛后全体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下场与老朋友的对决时,Meiko表示期待已久未去的苏州,并希望能在那里取得胜利。

谈及今天使用开团型打野英雄时,Tian认为无需过多沟通,保持理性是关键。

谈及与RNG首发LP的交手,JackeyLove简单地评价为“还不错”。

对于对方下路选手LP的出战,Meiko透露TES并没有特别的准备,只是按照常规进行。

在连续四场2:0的佳绩下,教练认为队伍整体磨合得更好,相互信任度提升,并明确知道如何取得胜利。

对于粉丝要求练的沙皇,Creme谦虚地表示“还行吧”。

当被问及第一局被对方中野辅针对时的操作思路,369直言:“他们把我逼急了,不给我活路,所以只能被迫操作。”

对于当前版本奎桑提和剑魔的上路对抗,369认为这两个英雄都很强大,各有千秋。

提及下一场对阵LNG的注意事项,Tian强调BP的重要性。

针对第一局选择穿甲韦鲁斯的考虑,JackeyLove解释称为了应对艾希,前期难以A到对方,因此选择在后方输出和吃兵。

对于擅长拖后期的LNG,教练表示只需选好阵容,并进行相应的训练即可。

TES队员们的自信与默契令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TES赛后群访揭秘 369被迫操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群访,36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