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22日更新 萨勒芬妮技能大增强

时间:2024-02-22 07: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22日更新 萨勒芬妮技能大增强

近日,《英雄联盟》美测服迎来了一次重要更新,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改动莫过于对星籁歌姬·萨勒芬妮的全面加强。此次更新不仅提升了萨勒芬妮全技能的基础伤害,还减少了其前期技能的冷却时间,使其在游戏前期的作战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详细解析这次更新之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其他英雄的改动。皎月女神·黛安娜的E技能“月神冲刺”的冷却时间从0.5秒缩短至0.25秒,这一改动将使她在战斗中的机动性得到增强。

然而,萨勒芬妮的改动无疑是本次更新的重头戏。她的成长法力值从每级50减少至25,但成长法力回复则从每级0.08提升至0.19,这意味着她在游戏中后期的法力续航能力将得到增强。同时,她的攻击力也有所下降,从55降至50,但移动速度则从325提升至330,使得她在战场上的机动性有所提高。

萨勒芬妮的被动技能“星光漫射”也经历了显著改动。其被动伤害从原有的基于等级和法术强度的计算方式,更改为基于等级并附加固定百分比法术强度的形式。此外,该技能对小兵的伤害不再造成300%的额外伤害,这一改动可能会对她的清线能力产生一定影响。

在主动技能方面,萨勒芬妮的Q技能“清籁穿云”的技能基础伤害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基于已损失生命值的伤害提升也从最大50%提升至最大60%。此外,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也有所减少,而法力消耗则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的弹道速度也有所提升,这将使她在远程攻击时更加准确。

W技能“聚合心声”的护盾值也有所提升,但与此同时,其冷却时间也得到了减少。法力消耗同样保持不变。这一改动将使她在战斗中能够更频繁地使用该技能来保护自己或队友。

E技能“增幅节拍”的技能伤害和控制时间都得到了提升,同时对小兵的伤害从100%降低至70%。这一改动将使她在面对小兵时不再拥有过高的伤害输出能力,但在面对敌方英雄时则更加强大。此外,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得到了调整。

最后,萨勒芬妮的大招“炫音返场”的AP加成从60%降低至40%,但冷却时间则得到了减少。这一改动将使她在游戏中能够更频繁地使用大招来扭转战局。

综合来看,此次更新对萨勒芬妮进行了全面的加强,使她在游戏前期的作战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这对于那些喜欢在游戏中扮演辅助角色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期待看到这位星籁歌姬在新的版本中能够发挥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美测服22日更新 萨勒芬妮技能大增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萨勒芬妮,技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