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达成LCK900场里程碑

时间:2024-02-22 07: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达成LCK900场里程碑

在昨日的LCK春季赛中,Faker率领队伍以2-1战胜NS,不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还达成了个人生涯的LCK900场里程碑。赛后,Faker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彗这个英雄的看法,以及游泳给他带来的乐趣。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彗这个英雄时,Faker表示彗被大幅度加强,并在其他联赛也频繁登场。他认为彗是一个长手AP英雄,与发条有着相似之处,技能丰富多样,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在谈到彗的乐趣时,Faker指出彗的熟练度上限非常高,持续研究彗的过程非常有趣。他还提到,虽然残疫卡尔玛价格降低,但卡尔玛本身被削弱,需要根据情况选择使用。

除了游戏内的话题,Faker还透露了自己最近开始学习游泳的经历。他表示已经坚持游泳两个月了,虽然最初不会游泳,但从最基础开始学起,觉得非常有趣。对于游泳的魅力,Faker认为游泳带来的受伤风险很低,可以不受伤地进行有氧运动,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

此外,Faker还提到自己的食量变大了很多,因为游泳消耗了很多体力。在常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虽然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目标是展现不断成长的面貌,最终取得了8胜1负的好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展望未来的比赛,Faker表示虽然获得更多胜利固然好,但他仍然以展现不断进步的面貌为目标。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KT,他表示中单的重要性变高了,最大的目标是展现自己良好的竞技水平。

最后,Faker谈到了自己达成LCK900战纪录的意义。他表示这意味着他打了最多的比赛,与之前的胜场纪录有着差不多的意义。未来,他希望能够给粉丝们带来好的灵感,继续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FAKER达成LCK900场里程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LCK,里程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