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谈斯莫德与比赛策略 斯莫德仍是不错之选

时间:2024-02-22 23: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谈斯莫德与比赛策略 斯莫德仍是不错之选

在昨日的LCK春季赛中,HLE以2:0战胜KT,稳固了他们在联赛中的排名。赛后,HLE的明星选手Viper接受了国民日报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比赛中使用的英雄斯莫德以及整体比赛策略的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Viper表示,虽然HLE在上次对阵GEN时失利,但这场与KT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他承认在第一局中,团队层面出现了较多失误,但在第二局中,他们努力按照自己的意图进行比赛,尽管过程比预期更为艰难。

谈及比赛中的关键英雄斯莫德,Viper认为尽管这个英雄存在一些弱点,但总体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指出,在正式比赛中,有更多的方法可以减缓节奏,为斯莫德争取时间,从而发挥其优势。他还预测,斯莫德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频繁出现,不仅限于ADC位置,上路和中路选手也有可能选择使用它。

在第一局中,Viper使用维鲁斯与BeryL的牛头进行了大招交换的策略,旨在削弱对方的主要坦克力量。他解释说,这是他们团队有意识的选择,旨在团战中取得优势。

在第二局中,Viper选择了非传统的英雄烬。他解释说,这是基于对方首先选择了艾希,以及他们团队上半区阵容组合的考虑。尽管烬是他个人喜欢的英雄,但他也承认它并非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

总体而言,Viper对HLE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也指出了团队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以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Viper谈斯莫德与比赛策略 斯莫德仍是不错之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斯莫德,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