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 Clearlove谈野核英雄选择

时间:2024-02-22 23: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群访 Clearlove谈野核英雄选择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EDG战队以0-2的比分憾负于NIP,未能迎来新赛季的首胜。赛后,EDG的明星选手Clearlove与Jiejie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群访环节中,有记者问及第二局比赛中EDG选出的火男野核英雄,并指出这一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效果。记者进一步询问,未来EDG是否会在战术侧重上进行相应的调整。

教练回应道:“野核英雄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项,它确实在某些情况下能够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但是,具体是否采用这种战术,我们需要根据对手的阵容来决定。在选择英雄时,两边的辅助英雄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我们会在后续的比赛中,根据对手的不同阵容和英雄选择,来灵活调整我们的战术和英雄组合。”

Clearlove也补充道:“野核英雄确实有其独特的优势,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战术可能性。然而,每个英雄都有其适用的场景和限制。我们不能仅仅因为某个英雄在某些情况下表现出色,就盲目地将其纳入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们需要在深入了解英雄特性的基础上,结合对手的情况,做出明智的选择。”

EDG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战队,一直以来都以其出色的战术调整和英雄选择能力著称。尽管今日未能取得胜利,但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EDG会根据对手的不同特点,灵活调整战术和英雄组合,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同时,Clearlove和教练的表态也表明了他们对于战术调整的重视和谨慎。他们深知每个英雄和战术都有其适用的条件和限制,因此在做出选择时需要全面考虑。这种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正是EDG战队能够在LPL赛场上屹立不倒的重要原因之一。

总之,EDG战队在今日的比赛中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他们的战术调整和英雄选择能力仍然值得期待。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根据对手的不同特点,灵活调整战术和英雄组合,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EDG赛后群访 Clearlove谈野核英雄选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Clearlove,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