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上单出现不死神人:一口吸血任你打

时间:2017-02-23 14:42 作者:会想去过去的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的上单主要就是玩肉,但是这样的弊端就是队伍可能面临输出不足的问题。在7.3版本更新之中,吸血鬼得到加强,而这个英雄因为出装的灵活多变性既可担任输出位,也可以充当前排,完全就是多功能型上单。7.3版本,吸血鬼又要成为后排的噩梦。

攻略前言:

LRrudsbkEsqAtbB.jpg

当前版本的上单主要作用仍然是担任团队主坦的角色,这也是大树、波比之类的上单即使一直削弱仍然霸占上单榜单前几名的原因,毕竟团队不可没有前排,但是当团队输出已经不足的时候,这类上单的能力就显得捉襟见肘,那么有没有一个上单,既能担任前排,而且输出足,并且不容易死呢?答案就是吸血鬼。

QQ截图20170223144825.png

吸血鬼在韩服的上单胜率也是上升的幅度较大,可以说是再新版本7.3中吸血鬼也是大家热选英雄之一,所以我们有必要学习下这个英雄的一些细致玩法!

上单吸血鬼的优势:

1.版本加强:

QQ截图20170214172407.png

不得不说,以前版本的吸血鬼前期能力真的虐心。虽然看面板,吸血鬼具有Q技能和E技能的消耗和Q技能的回复,但是如果一只用技能消耗的话,你会发现一旦“猩红冲刺”无法命中,你的耗血和敌方的扣血几乎完全相同,而且由于E技能的存在,兵线会对吸血鬼非常不利,再加上让人吐血的基础攻击力,吸血鬼的前期非常容易被针对,甚至会被敌方“玩死”。这次版本更新,让吸血鬼的消耗和对拼能力更加出色,也让吸血鬼对“猩红冲刺”的依赖程度大大降低,可以说,这次加强让吸血鬼的前期能力更加出色,也保证了吸血鬼的发育。

2.自身高容错率:

吸血.gif

当前版本上单位置都是以主肉为主,所以他们的输出比较缺乏,对后排的威胁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吸血鬼在顺风哪怕出输出,依靠被动也有不错的血量,生存能力出色;均势局,主肉,既有输出也能承担伤害,这种自身的高容错率特性让吸血鬼能更多地处理各种局势,而且一个大招非常有可能逆转全场比赛的形式。

3.生存能力出色:

Vladimir_Splash_4.jpg

现在的吸血鬼线上由于伤害和恢复的加强,消耗能力非常可怕,就算被耗血,也能快速补充好状态;而且W技能的不可选取让吸血鬼就算遭到多人gank也经常安然脱身,配合E的减速和大招的回复,吸血鬼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这些是特点再配合复活甲和被动,简直不要强到太变态。

7.3版本上单吸血鬼天赋符文

天赋:

QQ截图20170214194228.png

天赋方面选择12-18-0的天赋加点,终极天赋选择风暴骑手。

风暴骑手可以让没有位移的吸血鬼更方便地接近敌方C位,而且对于吸血鬼来说,无论雷霆还是冥火,收益都比较低,不如风骑实在。

符文:

QQ截图20170214194400.png

红色法穿*9.黄色成长生命值*9,蓝色成长减CD*6,法强*3,大精华法强*3。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70214195403.png

技能加点方面:R>Q>E>W。

一级的吸血鬼相比于绝大多数上单来说,都是比较强势的,而吸血鬼又非常吃发育,所以建议二级点出W技能,方便自身生存。

出装推荐:

出门装:

QQ截图20170214200113.png  > QQ截图20170214200058.png

出门装方面推荐杀人戒和绿瓶出门。虽然多兰盾具有不错的减伤和血量支撑,但是杀人戒的法强和药水治疗效果也是非常适合吸血鬼的,再加上吸血鬼非常强大的耗血能力,杀人戒可以让吸血鬼更好地滚起雪球。

核心装:

QQ截图20170214200559.png  ? QQ截图20170214200637.png

前期无论敌方前排还是C位输出,都难以对吸血鬼构成威胁,所以前中期建议吸血鬼主输出装,而关于出装,如果来自敌方物理输出威胁比较大,就按照第一套出装;如果来自敌方魔法输出的威胁比较大,则按照第二套出装。

六神装:

1.顺风局:

QQ截图20170214202258.png

这套出装只是为顺风局而准备。此出装吸血鬼的法强超过600,生命值超过4000,输出和生存再顺风局足以应付,但是这套出装只是为杀人娱乐而准备,大家看看即可。

2.均势局或者逆风局:

QQ截图20170214202314.png

吸血鬼的出装绝对不能为全肉装,肉装上单除过有肉度还要有控制,但是吸血鬼没有一个硬控,所以全肉吸血鬼既没输出也没控制,毫无作用;此出装吸血鬼输出足以威胁敌方C位,而且自身抗性也可以限制敌方英雄对于我方C位的威胁。

对线思路:

Vladimir_Splash_3.jpg

对线阶段,吸血鬼主要依靠Q技能来消耗。虽然吸血鬼的E技能充能后伤害高,但E技能是一个aoe技能,过快地推线不利于吸血鬼的发育,所以对线阶段只要用Q技能消耗即可除非能击杀。至于W技能,非到万不得已不可轻交,没有W技能最好不要压线。

团战思路:

试试.gif

输出装的吸血鬼完全可以自身先手,依靠自身的高输出和高生存能力冲散敌方阵型,当然这样的场景太过理想;常规团战,吸血鬼主要担任团战的副坦角色,一定要记住吸血鬼不能被敌方集火,虽然你是肉装,但是在W技能释放之后,吸血鬼往往自身难保,更不要说什么打输出。吸血鬼的团战和主要是限制敌方ADC的输出,找好切入时机去切AD或者中单即可,等到敌方溃败,接下来便是吸血鬼的收割时段了。

结束语:

Vladimir_Splash_5.jpg

靠上单上分没必要一定要玩无聊的大树、波比,其实能够carry全场的吸血鬼也是你上分的不二人选。

相关阅读:7.3版本,吸血鬼,上单,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