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辈分梗又来了 这次的微调耐人寻味

时间:2019-02-23 16:21 作者:电竞嘤嘤怪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选手辈分梗又来了 这次的微调耐人寻味

我们LPL赛区一直就有很多独特的梗,之前在去年的时候辈分梗就十分的流行,贴吧的大手子们纷纷给各大知名选手排起了辈分,最近新赛季开始了这么久,辈分图也根据世界赛到如今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重新排列。

1550850899441.jpg

首先是最上面的**辈,目前就肉鸡一人存在了,鸡**成为了唯一指定**,去年小狗还是**的,但是由于世界赛上表现的不太好,所以就降了一级。而与肉鸡平级的是羞男,不过他是一个独特的辈分——爹字辈的存在,由于世界赛上面各种亮眼的表现, 当时被大家称为shy爹,所以就晋升了这个辈分。而在酱字辈这里依旧是厂长和小狗这两个LPL牌面人物,由于韦神彻底转吃鸡了,所以这次没有出现。

414806238355.jpg

然后就是男字辈和哥字辈了,这一个辈分一般都是LPL的一线选手,是队伍中的稳定C位,基本上是大腿了,高光镜头比失误镜头多,最典型的就是EDG战队的学男,IG战队阿水水男,FPX战队的doinb舞男。然后由于去年康帝的丑闻被曝出,现在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嫖男,实在是非常有节目效果了。

414806238356.jpg

然后就是皇字辈和帝字辈的人了,这个辈分是之前LPL的粉丝给打的特别差的选手留着的,当年的三皇五帝相信不少人都记忆犹新,如今这两个辈分的人一般的菜鸟还进不去,得一定是战队的毒瘤才行,有知名度的情况下海屡屡表现差劲,状态低迷。去年在S赛上小狗捡不到灯笼,于是就变成了澡皇。EDG的妹扣在世界赛上面发挥差劲从男字辈降到了皇字辈。而小虎在多年的S赛上面都发挥失常,让大家看到了他捞比的本质,于是如今也成为了虎哀帝!

414806238357.jpg

到了最后两个独特的辈分了,王字辈之前形容比帝字辈还菜的人,但是由于去年宁王的精彩表现,还拿下了总决赛的MVP,所以把这个贬义的称号打成了褒义,于是之前野王、法王这样的选手就被移出了王字辈。而让弟则是在世界赛上面玩什么都被人压,被当弟弟打,并没有MSI上面的众生平等,反而是当起了所有上单的弟弟,于是自己就成为了LPL的唯一指定弟弟了,独占一个弟字辈。

414806238358.jpg

不得不说锅抗两吧的老哥是真的有才,这次的微调也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玩出了花,对此,水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八卦,辈分,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