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主教练:Flame要来我开始是拒绝的

时间:2019-02-23 16:22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WG主教练:Flame要来我开始是拒绝的

在昨日的韩国LCK春季赛中,DAMWON战队以2-0战胜了HLE战队。

比赛之后,DAMWON的主教练Micro以及他们的打野Punch接受了访问。

414809411157.jpg

问:胜利感觉如何?

Micro: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很高兴我们的选手今天表现得不错。因为这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感觉今天的胜利更加重要了。我们会保证在第二轮拿出更好的表现的。

Punch:感觉很棒,因为我们轻松地战胜了HLE,队伍最近的胜率挺不错的。

问:Punch,当选MVP你感觉怎么样?你开心吗?

Punch:好吧,我知道我能拿到MVP,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问:胜利之后DWG第一轮是5胜4负。你觉得你们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了吗?还是说对这个结果觉得有些遗憾呢?

Micro:有很多比赛我们都觉得很遗憾,所以对于结果来说也是如此。不过我认为还不至于说我们不满意自己的成绩——我认为我们得到了应有的成绩。如果我们表现更好的话,我们是可以再往上爬的。我并没有不满意我们的成绩或者排名;重要的是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变得更好。

Punch:个人的话,这是我第一次和队伍打到LCK所以我想的是别降级。对于我们的成绩有些地方我是觉得挺遗憾的,但是我觉得我们表现得还好。

问:回头看看,最遗憾的是哪场比赛呢?

Micro:目前输掉的所有比赛都很遗憾,但是感觉最遗憾的还是被KZ翻盘。那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的,因为当时的情况我们就不该输。但是我输了,我觉得这影响了我们的士气。

问:Punch,第一轮开始的时候感觉你是个替补一样,但是你最后三局比赛都有出场。感觉怎么样呢?

Punch:感觉很好,虽然我觉得有点遗憾,如果我早点上场让输掉的比赛赢下来就好了。我是说,我当时没能上场是因为表现不好,所以我要是当时表现更好就好了。

问:你说你知道今天能拿MVP,你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

Punch:我表现并不是太好,但是对方失误很多,所以感觉我相比之下表现就更好了。

问:队伍会给选手先拿英雄基本上是因为期待这位选手有很好的表现。是你要一选的还是教练让的呢?

Punch:我们有一个可以一选的英雄,但是当时的情况有一些不适合一选。另外我很有自信,希望分担队友的压力所以就一选了英雄。

问:你会经常根据选手训练赛的表现安排他们上场吗?

Micro:最近版本变化很频繁。适合版本的选手有能出场,而其他的队员就需要去提高自己,为接下来的版本做准备。能够休息的选手可以更快地适应接下来的版本,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我觉得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优势。

问:为什么你们招入了Flame呢?

Micro:即便是没有上场的选手也会一起和我们做准备。Nuguri的话,他的缺点有所暴露了——有很多对手会针对他阻止他去发育。我认为Flame能够很好地用他的经验补足他的这些缺点。

其实,Flame被邀请加入队伍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我们有预算上的负担还有其他的原因。不过,他非常愿意加入我们,这是我很好看的。我认为他的激情能够在我们队伍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可以为我们带来好的成绩。另外他这么想加入我们队伍我也有些被触动了。

问:你们第二轮的目标是什么呢?

Micro:我们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另外,SKT T1是一支强队。即便我们输了我们也不会感觉太遗憾,虽然我知道如果我们队伍像今天表现一样好还是有机会的。我们的选手表现出色要比拿到胜利更重要。

问: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Punch:我们下场比赛的对手是SKT,我们会充分准备的。

Micro:我们在第二轮也会继续拿出优秀的表现的。

相关阅读:DWG,主教练,Flam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