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年后状态竟然爆表 JDG2比0完胜SN

时间:2021-02-23 13:4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牙膏年后状态竟然爆表,JDG2比0完胜SN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重新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JDG对阵SN的比赛中,JDG以2比0的比分战胜SN赢下比赛,此战过后J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5-3,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J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DG就凭借着优秀的团战配合,成功在中期打出经济优势,后期双方不断运营对抗直至31分钟JDG依靠牙膏沙皇的天秀操作打出一波完美团,随后直接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J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和平发育,14分钟Bin船长上路推塔逗留太久被击杀,21分钟JDG开大龙SN前来阻止Angel成功抢到大龙并打赢团战,26分钟Bin船长下路被JDG五人击杀,28分钟JDG团战大胜拿下大龙,34分钟JDG再赢团战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膏子哥牛批,牙膏沙皇的king,yagao这两场真的是神了,牙膏真就第五层,先搞点拉垮操作,然后狂C,兮夜怕是上不了了啊,感觉过完年JDG好起来了!”

还有网友表示“SN中野打的什么玩意?还有SN要想清楚到底是要春季赛积分还是要转型,人人都知道膏皇三板斧猛,但是苏宁表示在下头铁,第一局被戳死了还要再试一次,还以为经历了s赛能蜕变呢…”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育之沙皇。”暗示今天比赛牙膏打得太好了,这个沙皇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C了全队,果然还是牙膏更适合JDG,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DG的确打得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牙膏还是AD Loke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经过这次的春节假期,JDG已经把状态调整回来了,也希望JDG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JDG与SN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牙膏,JDG,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