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2比0完胜FPX 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2-23 13:4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2比0完胜FPX,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重新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FPX对阵WE的比赛中,FPX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WE遗憾落败,此战过后WE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6-3,成功的终止了自己的连败,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WE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WE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WE就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WE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31分钟WE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成功打出完美团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WE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11分钟,WE继续贯彻老套路选择针对FPX上路成功击杀Nuguri卢锡安,前期WE控到全部小龙,24分钟小龙处团战WE打出4换5并拿下小龙,31分钟远古龙生死站牛头二连开到FPX中野,WE队员一拥而上成功团灭FPX,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WE推掉FPX三路高地之后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完蛋了,感觉天心态要崩了,又回到了以前熟悉的fpx,唉难受呀,没了赛前的那只,巴黎人的fpx回不来了,话说tian跟lqs是有仇叭一起上就直接梦回s10?”

还有网友表示“感觉真不怪天,尽力了,松松和牛宝轮流犯病,虽然小天今天打得确实很烂,但是也别喷太狠吧,半退役临危受命,希望小天心态稳住,fpx及时调整,实在不行把二队的打野提上来试试吧,听说在ldl通天代,而且牛宝这发挥感觉最近都挺迷的啊,是沟通问题吗?”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恭喜WE,结束自己三连败,中介了FPX的六连胜。”暗示今天比赛FPX打得太差,唯一变量小天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还是没有Bo人来得厉害,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WE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AD旧梦还是打野悲伤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感觉通过春节的这个假期WE重新把自己的状态给找回来了,现在队员们又有连胜时的那个味了,也希望WE能够保持状态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WE与FPX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WE,FPX,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