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新星Xiaofang 与旧队友的默契与挑战

时间:2024-02-23 05: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新星Xiaofang 与旧队友的默契与挑战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4D5的焦点之战中,OMG以2-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RA,继续巩固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赛后,OMG的打野选手xiaofang接受了希然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在比赛中的心得和体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LPL的新星,xiaofang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他深知作为第一年加入LPL的选手,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因此他希望通过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所进步。

在谈到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时,xiaofang透露,在比赛开始前,他曾与对面的打野选手进行了喊话。原来,他们在青训时期曾是队友,因此xiaofang开玩笑地问对方今天打算“杀”几个。不过,对面的打野选手并没有给出回应。xiaofang笑着说:“他可能觉得我在开玩笑吧。”

对于OMG在比赛中的表现,xiaofang认为,与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他们在沟通和执行力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是他们能够战胜RA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谈到自己的赛场风格时,xiaofang表示,他比较喜欢玩野核英雄,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扮演核心角色,带领团队取得胜利。这种自信和决心,无疑也是他在LPL赛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的重要原因。

作为LPL的新秀,xiaofang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我们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潜力,为OMG赢得更多的荣誉和胜利。

以上是《OMG新星Xiaofang 与旧队友的默契与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MG,Xiaofang,队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