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群访Shanks 中路新宠还是老牌王者

时间:2024-02-23 05: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群访Shanks 中路新宠还是老牌王者

在LPL春季赛激战正酣之际,AL战队以2-0的佳绩战胜TT,赛后的群访环节成为了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其中,中单选手Shanks关于装备卢登改动的看法,更是引起了广泛讨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卢登这件装备时,Shanks表示:“卢登降价了,其他装备也降价了,但我个人认为卢登的优先级不如大天使和残疫。”这一观点立刻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卢登作为一件在中路对线中颇受欢迎的装备,其改动无疑给中路生态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Shanks的这番话,或许意味着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中路选手们更多地选择大天使和残疫这两件装备。而卢登这件曾经的中路新宠,或许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Shanks的个人观点。在竞技场上,装备的选择往往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英雄属性、对手阵容、游戏进程等等。因此,卢登是否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重新崛起,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总之,Shanks的这番话无疑为LPL春季赛的中路生态带来了新的变数。我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支战队能够展现出更加多样化和精彩纷呈的战术风格。

以上是《AL群访Shanks 中路新宠还是老牌王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Shanks,中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