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公告 Jiejie意外受伤将暂别赛场

时间:2024-02-23 08: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公告 Jiejie意外受伤将暂别赛场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今日发布公告,透露了其英雄联盟分部的Jiejie(赵礼杰)选手在2月23日凌晨1时许遭遇的一次意外。据公告所述,Jiejie在酒店洗手间内不幸摔倒并伤及头部,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迅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头图副本.jpg

经过医院的紧急检查,Jiejie被要求留院观察。经过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虽然Jiejie的身体状况已有明显好转,但仍需按照医生的建议住院静养。为了确保Jiejie能够得到最佳的照顾和康复环境,俱乐部队医与分部领队决定留守深圳,陪伴Jiejie进行治疗,直至他身体完全恢复后再一同返回上海。

EDG俱乐部对Jiejie的意外受伤表示深切的关心,并对他将因此暂别赛场的决定表示遗憾。俱乐部承诺将持续关注Jiejie的身体状况,并为他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们也向所有关心和支持Jiejie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给予Jiejie足够的康复时间和空间。

在此,我们也向Jiejie选手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赛场,与队友们并肩作战。Jiejie加油,期待你的归来!

以上是《EDG公告 Jiejie意外受伤将暂别赛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公告,Jiej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