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比赛两次单杀 AJ只能当救火队员?

时间:2019-02-24 20:08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场比赛两次单杀 AJ只能当救火队员?

TOP队员站在RNG北京主场接受采访,背景是RNG金灿灿的队标,现在将这支队伍称为新军已经不合适了。RNG和TOP的这场bo3结束之后,后者的积分排在LPL第二名。这是一场LPL老牌强队和后起之秀的对抗,结果是RNG败北TOP。而两场比赛最让人意外的点,恐怕就是AJ两次被单杀。我们不经要提出疑问,AJ真的只能当RNG的救火队员吗?

1550939467349.jpg

其实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焦点战。小虎和Knight的对决让人瞩目,而Uzi和Loken的较量也值得关注,但万万没想到这场bo3的重点原来在上路!RNG败北TOP之后,我们将视野只放到上路这条线,就会发现AJ两场比赛被369两次单杀,第二局被369对位领先5000经济。不谈团战表现的话,369对线完胜AJ。

1550939467545.jpg

回想一下S8之后RNG的人员配置情况吧。Letme决定暂时休赛调整,而姿态直接决定退役,mlxg也休赛养伤,本来是拥有LPL最强替补队员的RNG,一时间竟然无人可用!在这种关键时刻,AJ来到RNG。当时笔者就说过,AJ个人能力上限不高,优势在团队作用和支援队友,AJ来RNG充当的是紧急救火队员的角色!坦言之,比起巅峰时期的letme,AJ还是要在各方面都差一些的。

1550939467689.jpg

AJ去往RNG在当时看来是“救火不救本”,而RNG和TOP的BO3大战更加说明情况。AJ个人能力不足的问题在遇到强敌369后被放大,而团战处理却并不比369高明多少,两位都是优秀且各有千秋的上单选手,但终究年轻人更厉害一些。那么AJ只能当救火队员吗?未来还有没有上升的空间呢?

1550939467821.jpg

从AJ以往几年的表现来看,对线本来就是他的软肋,抗压倒是他的强项,未来在RNG的上限可能就是顶尖蓝领上单了。如果RNG想冲击季后赛或者走的更远,至少AJ和letme要适当轮换。当然RNG最关键的carry点不在上路,这个问题并不算急切。

相关阅读:AJ,RNG,TO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