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回归首秀语音曝光 RNG队内愉快互黑

时间:2019-02-24 20:09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回归首秀语音曝光 RNG队内愉快互黑

自从Uzi回归到RNG中后,整个队伍间也是焕发了不少的活力,而在Uzi回归的首秀中,队友们也是相继表示心情好之类的话,Xiaohu更是用感觉今天萌萌哒这句话表达出了自己内心非常畅快,不得不说Uzi不愧是RNG的精神领袖!

414895269267.jpg

有趣的是,在第二场比赛中RNG的新人AJ被Karsa“孤立”了,Karsa表示他在比赛中只要不被打崩抓崩就行,支援什么的都无所谓,玩自己的也行,毫无疑问,这是赤裸裸的嘲讽,而AJ对此则是表示“心态崩了”。值得一提的是“心态崩了”这句话是AJ加入RNG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Karsa也是当面提出了这个问题,而AJ则是表示这是因为Karsa天天嘲讽他。

414895269268.jpg

当然,在比赛中AJ还是非常认真,而Karsa也经常和AJ沟通,看来他们在比赛前的那些话都只是骚话,比赛时还是非常团结,而在那场比赛中AJ最后也立了功,牧魂人一路通关,RNG用大龙换来胜利,而赛后RNG全队也是疯狂的笑了出来,非常开心,仿佛就像是网吧开黑的小伙伴一样,看得出他们非常融洽。

414895269269.jpg

在AJ的加入后,RNG的比赛语音依旧是非常有RNG的味道,有趣的是,对此也是有网友表示“实锤”RNG队内不合!当然,熟识RNG的粉丝都知道这句话只是调侃。

414895269270.jpg

RNG在S8失利的时候,不少黑子便是各种黑RNG的队内不合,认为Uzi和Mlxg闹矛盾,然而却是三番五次被打脸。现在从这次的比赛语音能够看出,RNG的队内氛围便是如此,那些所谓的“不合”只是他们关系好的体现!

相关阅读:UZI,首秀,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