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2比0完胜BLG 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2-24 13:4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2比0完胜BLG,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到第六周了,在刚刚结束的EDG对阵BLG的比赛中,EDG以2比0的比分完胜BL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8-0,继续保持着不败的记录,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EDG就凭借着的优秀的个人能力,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优势,中期EDG稳扎稳打慢慢运营,逐渐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后期圣枪哥哥已经无解肥,最终33分钟EDG在下路打出一波完美团直接结束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ED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7分钟下路爆发团战,EDG打出0换2,9分钟峡谷先锋团双方零阵亡EDG拿到先锋,11分钟EDG推掉下路二塔,16分钟河道团战BLG打出0换2,18分钟中路团战Meiko完美开团EDG打出一波0换4,22分钟小龙团EDG团战大胜Viper进场爆炸输出拿下五杀随后拿下大龙,26分钟EDG携带大龙Buff下路一波推进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太猛了梦回S6,Meiko今天这个牛和芮尔也太狠了,我已经在研究msi对手了,梦中的上单,梦中的ad,这阵容就完美,scout你不要再抢啦!”

还有网友表示“还没到7点就结束了…淀粉哭泣,这Viper真没白买,要么上路c,要么下路c,这才是梦中的edg的样子,贵有贵的道理,早说了Viper是LCK前三身价的AD,27分钟玲珑塔碾压局,edg春天无敌了。”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我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暗示今年这支EDG实在是太猛了,BLG和他们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EDG已经可以提前研究MSI的对手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圣枪哥还是Viper,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不得不说EDG这次买人真的是买对了,这上单和AD比赛打起来太猛了,也希望EDG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EDG与BL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BLG,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